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河南省委统战部长史济春会见华合论坛客商

2012-09-17 16:18:25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16日,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济春、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任启亮、河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朱清孟、平顶山市委书记赵顷霖、平顶山市委秘书长张遂兴等,在平顶山市市政大厦会见了参加华合论坛的香港慈善总会主席郑苏薇、香港子星洋行董事长邝自让、香港圣光集团董事长周运杰、欧华联会17届大会主席徐松华等客商代表。

史济春简要介绍了河南省的发展情况。他说,河南地处中原,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我国重要的农业大省、工业大省和资源大省,也是中华民族的主要发祥地之一,很多华人华侨的根都在中原。这里不仅旅游资源丰富,而且交通便利,还是我国重要的交通枢纽和通讯枢纽,蕴藏着无限商机。平顶山是一座新兴的工业城市,有着丰富的煤炭、岩盐和水等资源,特别是煤化工、盐化工产业发展前景广阔。这里风景秀美,旅游资源丰富,基础设施好,投资回报率高。河南省和平顶山市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出台了很多优惠措施,希望他们在河南、在平顶山多走走,多看看,在领略河南优美自然风光的同时,多了解商情,寻找商机,投资兴业。

中外客商和嘉宾们对省、市领导的会见表示感谢。并表示,他们将把握好华合论坛这个机会,找到更好的合作项目,并带领更多的华侨华人来河南、来平顶山投资兴业。

另外,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建才、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邓永俭、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市长陈建生等,在平顶山市会议中心同时会见了来参加华合论坛的海内外客商代表。(记者 张雷龙)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宁波 标签: 史济春 任启亮 朱清孟 华合论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气象女主播穿错衣变“隐形人” 同事递外套救场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

不能带上火车?女子安检口吃光十斤榴莲 擦干鼻血上车

精彩热图

深扒男星童年照 胡歌王凯霍建华 谁能从小帅到大

古巨基原来是“妻管严” 婉拒与尚雯婕贴耳接触

小李夺影帝也不管用!奥斯卡收视竟创八年新低

好速度!分手后火速找到接盘侠的10大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