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红星美凯龙与戴斯酒店携手入驻固始县怡和新城

2012-09-01 17:36:11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红星美凯龙与戴斯酒店携手入驻固始县怡和新城
双方代表签署协议。(向明超 摄)

红星美凯龙与戴斯酒店携手入驻固始县怡和新城
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合影留念。(向明超 摄)

9月1日上午,河南新怡和集团与红星美凯龙、美国戴斯酒店签约仪式在新怡和集团会议室隆重举行。河南省固始县人民政府县长曲尚英先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宇驰先生,县政协主席林中原先生,县政府副县长胡海燕先生、县政府党组成员、发改委主任李世民先生,上海红星美凯龙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颜晓境先生,美国戴斯酒店集团常务副总裁陈嘉寿先生,新怡和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先生等领导同志和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河南省固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勇先生主持。

据悉,新怡和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矿产能源开发、金融投资为一体,产、融、能相结合的集团公司,产业分布于香港、北京、河南、甘肃、黑龙江等地,旗下企业包括全国房地产开发500强河南职业有限公司、国家AAAA级景区固始西九华山旅游风景区、商业地产摩尔城等。固始怡和新城是固始县CBD所在地,是县招商引资的重要窗口,新怡和集团先后投资建设了怡和大道等基础设施项目,城南一号、都市庄园、书香苑、都市风情商业街等商住项目,并投资建设了怡和国际影城、永和实验小学、永和幼儿园,协助、引导建设了固始老年公寓、教师进修学校等公益项目。怡和新城正逐步形成一个集高档社区、商业街、医疗、教育、体育、休闲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如今,新怡和集团再接再厉,斥巨资打造固始高端商业航母——怡和首府广场,为红星美凯龙、美国戴斯酒店入驻搭建平台,揭开了怡和新城快速发展的新篇章。

红星美凯龙是中国家居业第一品牌,此次入驻固始是其在河南省首次入驻县级城市,并与新怡和集团合作成立固始怡和红星美凯龙有限公司。固始项目体量5万多平方米,集“产品交易、会展交流、物流配送、商务办公、科研及教育培训、电子商务、金融结算及商住群”等配套功能于一体,总投资逾5亿元。该家居卖场规模在河南省乃至全国都首屈一指。

“戴斯酒店”是国际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最大、最著名的酒店品牌,品牌历史悠久。此次签约是美国戴斯酒店首次在中国国内县级城市经营五星级酒店,具有开历史先河的重要意义。固始戴斯酒店规划营业面积4.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1万平,共计18层,配置标准客房、行政房、总统套房、大中型会议室,内设商务中心、咖啡厅、西餐厅、美容SPA等。是一座集商务、休闲、娱乐、健身为一体的超五星级豪华酒店,项目总投资5亿多元。

新怡和集团与红星美凯龙、美国戴斯酒店成功签约,是固始县招商引资的重要成果,对怡和新城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对豫东南经济发展、人居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满足区域广大居民就业、消费、商务。休闲等各类需求。

在固始县委县政府科学规划和正确领导下,在新怡和集团大力投资和各重大项目的推动下,怡和新城将成为豫南地区一颗璀璨的明珠。

签约仪式上,固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勇先生首先介绍了县委县政府“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思路,介绍怡和首府广场项目的建设情况与投资规模。新怡和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先生介绍了怡和新城的建设成果和发展愿景。上海红星美凯龙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颜晓境先生,美国戴斯酒店集团常务副总裁陈嘉寿先生也先后致辞,介绍了项目建设规划,表达了对项目发展的信心。在新怡和集团分别于红星美凯龙、美国戴斯酒店分别签订合作协议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举杯庆祝,仪式在一片喜悦的氛围中结束。(记者 向明超)

编辑:邓京荆 标签: 红星美凯龙 戴斯酒店 固始县 怡和新城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