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东风GS润滑油首家发布产品环保倡议书

2012-07-06 16:41:32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东风GS润滑油首家发布产品环保倡议书
中国东风油品集团总裁梁冰和韩国GS加德士株式会社润滑油事业部总经理河寅孝共同签署环保倡议书

近日,东风润滑油与韩国GS加德士株式会社推出的联合品牌东风GS润滑油亮相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在第九届中国汽车用品交易会上共同发起了润滑油行业的第一份节能环保倡议书,倡导清洁的汽车生活理念, 呼吁汽车后市场的低碳、环保绿色经营。作为此次参展为数不多的润滑油企业,东风GS润滑油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理念,用自己的行动开启润滑油产品在汽车后市场低碳环保的大门,并在展会当天引来了数家新闻媒体和参展观众的青睐。

过去十年来,我国润滑油行业产销两旺,国内润滑油存在过度消费,汽车工业的飞速进步及节能减排、低碳经济的发展,都对润滑油行业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润滑油中硫成份的含量直接决定了所排放的碳重量,因为润滑油使用产生的二氧化硫对温室气体减排有明显协同作用。所以此次展会东风油品集团携手韩国GS加德士株式会社共同倡导低碳、环保,并作为首家倡导绿色节能润滑油的企业发布产品环保倡议书。

在展会开幕当天,中国东风油品集团总裁梁冰先生和韩国GS加德士株式会社润滑油事业部总经理河寅孝先生共同出席,并在媒体的闪光灯下,完成了东风GS润滑油环保倡议书签署仪式。

据了解,本次展会东风GS润滑油携其高端润滑油产品得吉(DG)系列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暨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展会现场展出了东风GS润滑油得吉(DG)全系列产品,产品包括:技术领先型高性能汽油发动机用油、高科技顶级柴油发动机用油、高科技顶级重负荷齿轮油。

通过此次环保倡议书的签署,证明了东风GS润滑油势必将低碳、环保绿色经营理念坚持到底的决心。这一坚定的决心在现场媒体的见证下,必将不断延续与壮大,同时带领整个汽车后市场共同走向低碳环保的绿色经营理念。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常城)编辑:于姝楠

编辑: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美女减肥失误成“干尸”

夏立言拜谒黄花岗七十二烈士

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第四次正式会面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1元面额纪念币开始发行

精彩热图

安徽芜湖一餐馆液化气罐爆炸已致17死

男子铁钩穿背悬挂6.5小时

中网:纳达尔2比1淘汰索克 率先晋级男单四强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0月3日—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