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美•满中华”大型公益赠送活动走进河南

2012-06-28 16:11:10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美•满中华”大型公益赠送活动走进河南

活动现场。(向明超 摄)

“美•满中华”大型公益赠送活动走进河南

河南省辖市的妇联主要负责人接受捐赠。(向明超 摄)

“美•满中华”大型公益赠送活动走进河南

河南省妇联主席陈砚秋讲话。(向明超 摄)

6月28日上午,由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河南省妇联作为支持单位,中国妇女报社、河南省妇联项目办、上海欧美姿化妆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美•满中华—‘欧美姿’大型公益赠送活动走进河南活动”在河南省郑州市丰乐农庄正式拉开帷幕。河南省领导、河南省妇联领导、中国妇女报社领导、上海欧美姿化妆品有限公司领导以及郑州、开封、平顶山、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许昌、漯河、商丘、周口、驻马店13个区市的妇联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美•满中华—‘欧美姿’大型公益赠送活动”于2011年12月20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正式启动。该活动是上海欧美姿化妆品有限公司回报社会、献给全国各族女性的爱的具体体现。该活动为期三年,由各级妇联、全总女职工部和中国妇女报社联合开展,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部队、进大学,计划在三年内无偿向全国广大女职工、农村女性、机关女干部、女军人、女大学生等女性同胞赠送欧美姿面霜1000万瓶(价值人民币8亿元)。

从2012年3月开始,“美•满中华—‘欧美姿’大型公益赠送活动”已走进新疆、走进山东、走进上海、走进四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妇联、山东省妇联、上海市妇联和四川省妇联领导接受了捐赠。

在本次“走进河南”大型公益赠送活动现场,伴随着鲜花和掌声,河南省13个省辖市的妇联主要负责同志接受了欧美姿公司65万份、价值5200万元的护肤品的捐赠。河南省妇联领导发表了讲话,介绍了近年河南省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情况和经验举措,赞扬了中国妇女报社及上海欧美姿化妆品有限公司富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精神。

据悉,本次获赠的护肤品将主要赠送给河南省13个区县的女性干部、职工、大学生、农民等,为她们送去来自妇联、政府和欧美姿公司的温暖和爱。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向明超) 编辑:宁波

编辑: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这张图完美诠释什么叫父爱

中欧水上教育学研究中心在京成立

他把自己的哈士奇养成了狼

“不朽的梵高”艺术展在京开幕

精彩热图

安徽安庆:7座车塞进19人 交警严查“黑校车”

职业模特大赛美女云集青岛 穿比基尼秀身材

化静为动,日画师让浮世绘动起

天才酒醉后居然设计了新款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