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6月28日开园迎客

2012-06-26 16:40:06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6月28日开园迎客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6月28日开园迎客

工人正在做最后的安检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6月28日开园迎客

公园中的惊险的项目

6月25日,记者探访了有东方“迪斯尼”之称的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体验了高科技带来的震撼感受。据悉,该公园即将在6月28日开门迎客。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占地70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是亚洲顶级高科技主题公园,不论是公园面积还是投资额度,都是河南省乃至中原地区目前最大的高科技主题公园。该公园以科技和动漫为主,高科技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大量项目采用了巨幕4D、环幕4D、跟踪式立体电影、DARK RIDE等国际国内领先的高新技术。目前共推出了包括飞越极限、恐龙危机、海螺湾、逃出恐龙岛、唐古拉雪山、飞翔之歌、宇宙博览会、电影魔术大揭秘、生命之光、聊斋、嘟比历险等在内的20多个大型主题项目区,涵盖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200多项。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所提供的游乐项目中,大部分为室内高科技体验项目,游玩不受天气影响,无论春夏秋冬,无论风霜雨雪,公园均能照常开放营业;园区内项目还充分考虑到各个年龄阶层的需求,绝大多数项目老少皆宜,非常适合家庭旅游和周末休闲游乐。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为给中原地区的旅游市场带来了新的动力,河南人民多了一个悠闲游乐的新选择,中原旅游业也增添了一个旅游新地标。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王皓萍) 编辑:宁波

编辑: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地球的颜值居然可以这么高

北京街头国旗飘扬迎阅兵

婺源篁岭“晒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世界上最性感的脱衣舞娘

精彩热图

天津滨海新区逾300所中小学如期开学

设计师给儿子做了一个会变形的蛋糕

漫画:总理给部长们送“厚礼”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8月22日—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