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2首届豫股峰会暨豫股网上线仪式在郑州举行

2012-06-21 16:32:54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2首届豫股峰会暨豫股网上线仪式在郑州举行

经济视点报社长、总编辑路明致辞。

2012首届豫股峰会暨豫股网上线仪式在郑州举行

2012首届豫股峰会现场。

2012首届豫股峰会暨豫股网上线仪式在郑州举行

豫股网上线仪式。

倍受业界关注的2012首届豫股峰会暨豫股网上线仪式,6月19日,在郑州楷林国际圆满召开。来自河南海内外上市公司核心高管、准上市企业代表以及机构代表和部分民营企业家100余人参会。

本次活动由经济视点报主办,豫股网联合主办,河南经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并得到了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仟吉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友情支持。

会议邀请到了河南省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副主任李涛、河南上市公司会秘书长康红仲等政府领导,以及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维政、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建芳、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红军、郑州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维国、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石聚领、华泰联合证券副总裁、知名并购专家刘晓丹等企业家和专家,齐聚一堂,并围绕“新经济形势下的企业战略与使命”展开主题演讲和嘉宾对话。

经济视点报社长、总编辑路明指出,经济视点报联合豫股网举办豫股峰会,旨在联合河南上市企业,并通过峰会的形式,为河南上市公司群体打造一个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以促进河南上市公司板块品牌形象和影响力。

该网站将全力打造豫股投资第一网,并成为打开资本河南的金钥匙,由此也可以成为河南上市公司信息的聚集地,可以集中性地展示企业形象和品牌价值。

经过几个月的紧张筹备和网站试运营,豫股网上线仪式在2012首届豫股峰会上举行,与会嘉宾河南省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副主任李涛、河南上市公司会秘书长康红仲、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维政、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建芳、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红军、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石聚领等一同上台按启水晶球,豫股网正式宣布上线。

豫股网CEO任立斌表示,豫股网正在以原创新闻、研究报告、专题策划、网上及线下品牌活动等全力打造影响力,研究豫企,投资豫股。为河南上市企业、投资者提供真实、客观、高效的信息服务。

本次豫股峰会主要围绕当前企业界比较关注的话题展开讨论和交流。河南省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副主任李涛在演讲中指出,河南目前上市公司数量已经过百,但这个数量远远不够,目前各级政府都在推动企业上市,但要结合企业自身情况可以选择境内、境外两条腿走路,但国外上市的门槛会更低,到海外上市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作为全国第一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房地产企业,鑫苑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先在演讲中指出,作为上市公司也好,非上市公司也好,都面临一个可持续发展的问题。新形势条件下,企业要对对自己的财务模型、内外部资源、内外部发展条件,要有新认识、新思考、新变化。新形势下可持续发展应该是上市企业各级管理人员,尤其是决策层慎重考虑、慎重研究和慎重对待的一件重要事情。

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河南省第一家创业板上市的公司,该公司董事长任红军表示,汉威之所以能进入第一批,是和汉威的创新能力分不开的,汉威十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一个良好的创新体系,并且已经通过创新,形成一个创新的业务规模。

任红军表示,如果新的经济形势下,我们创新之路选好了,可能河南在全国的形象和地位,跟我们河南的GDP的质量,增长的效率跟效果,才真的是发生变化了。要实现这个,没有别的,只能创新。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建芳在峰会上分享了三个观点:一,做事业不要做企业;二坚守自己的核心价值观;优秀是干出来的,卓越是设计出来的。

郑州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维国表示,新经济形势下发展是低耗,只要你用过多的人力,过多的资源发展,成本就会快速上升。如何使用更少的资源,博取更多的价值,这可能是企业发展越来越强烈的方向。

从一颗枣开始,石氏兄弟坚守了十余载,终于创造了枣类产业的新篇章,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石聚领与大家分享了企业的战略新思路,并表示在新的经济形势下,就这种危机重重的情况下,大家只要肩负一种为国为民为人类健康的良心工程、道德产业的指导,相信这个使命和责任会得到世世代代消费者的认可。

华泰联合证券副总裁、知名并购专家刘晓丹就企业当前面临的经济环境,以及存在的潜在机遇、企业资本运作、并购重组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演讲,并赢得场下掌声不断。

精彩的嘉宾演讲环节之后,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维政、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建芳、鑫苑(中国)职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红军、郑州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维国,以及嘉宾主持华泰联合证券副总裁、知名并购专家刘晓丹一起就“企业战略与转型”展开了精彩的尖峰对话。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记者 向明超) 编辑:许银娟

编辑:许银娟 标签: 豫股峰会 豫股网上线仪式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这位大叔装了人造丁丁

男子亲热摸到女伴男性生殖器后怒杀

便便味儿咖喱饭你敢吃吗

田径世锦赛女子百米:牙买加选手弗雷泽夺冠

精彩热图

受台风“天鹅”外围影响 上海遇强降雨

沪深两市大跌 沪指跌幅超

济南模特京剧混搭比基尼

直男带上假睫毛秒变小公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