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河南省侨联主席联席办公会议在新密召开

2012-06-19 16:14:28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河南省侨联主席联席办公会议在新密召开

河南省侨联主席董锦燕主持会议。 向明超 摄

河南省侨联主席联席办公会议在新密召开

河南省侨联副主席屈晓会议发言。 向明超 摄

河南省侨联主席联席办公会议在新密召开
 
河南省侨联党组书记邹文珠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向明超 摄

6月18日下午,河南省侨联第九届委员会主席联席办公会议在新密市召开。省侨联主席董锦燕,副主席姚新文、董子明、罗建中、康玛水、陈锦艳、陈长宝、邢玉华、刘东晓、沈钊昌、屈晓,以及副巡视员耿诚聪出席会议。河南省侨联党组书记邹文珠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河南省侨联主席董锦燕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河南省侨联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和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听取了各位副主席们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讨论了如何发挥侨界力量为中原经济区建设作贡献。大家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建言献策,对侨联工作提出了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对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中原经济区建设畅谈想法,总结经验。

邹文珠在总结讲话中对加强今后侨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中原经济区建设。要增强建设中原经济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服务“三化”协调发展,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二是积极发挥平台和载体作用,推动侨联事业创新发展。要发挥好侨商会与河南省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的平台载体作用,牢牢把握中原经济区建设的主旋律,坚持把做好服务作为立会之本,着力拓展工作新领域。三是解放思想,不断创新,积极探索侨联工作新机制、新模式。要探索建立和完善主席分工负责制度、联席办公会议制度,常委督察制度、调研制度,委员视察制度等,不断探索创新侨联工作新模式。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向明超) 编辑:许银娟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海上联合-2015(II)”中俄海上联演开幕

世界上最大的扫雷游戏

“天衣无缝”颠覆传统制衣技术 惊艳米兰世博会

妹子约炮被看脸世界打败

精彩热图

河南情侣重现胜利之吻

遇到这样处女座妹子就娶了吧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重庆女子开流动瑜伽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