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河南高校“校长杯”网球赛在安阳师院举行

2012-06-17 21:06:26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河南高校“校长杯”网球赛在安阳师院举行

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向团体总分前八名代表队颁奖。

河南高校“校长杯”网球赛在安阳师院举行

安阳师院党委书记郑邦山为双打前八名颁奖。

河南高校“校长杯”网球赛在安阳师院举行

安阳师院院长赵卫东为“最佳进步奖”获得者颁奖。

6月16日—17日,河南省第七届高校“校长杯”网球锦标赛在安阳师范学院隆重举行。

本届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安阳师范学院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网球协会、中网名人网球俱乐部协办,共有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27所高校和省教育厅的28支代表队、92名运动员参加,竞赛项目为配对双打比赛,并以代表队为单位设团体总分奖。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组进行单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所有比赛采用一盘平局胜负制。

据了解,比赛中,选手们生龙活虎、奋力拼搏,本着锻炼身体、交流球艺、增进友谊、加强沟通的宗旨,充分展现体育竞技精神,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对抗赛。经过140场激烈的角逐,俞海洛/张连海、刁玉华/郭蔚蔚、杨义波/刘广凯分获比赛的前三名,河南省教育厅、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洛阳师范学院、郑州大学、周口师范学院、洛阳理工学院、河南工业大学和河南省卫生职业学院等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安阳师范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艳玲表示,搭建“校长杯”这一平台,使参赛的各位校领导通过亲身参与体育运动,进一步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关心广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推动体育精神在高校的广泛传播,引领我省高校“阳光体育”、“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省教育厅副厅长崔炳建、刁玉华出席开幕式。

据悉,安阳师范学院专门成立了办事机构,多次召开协调会对赛事相关事宜进行周密的安排部署,选拔培训了150名体育专业学生裁判、志愿者,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常城 通讯员 李驰) 编辑:许银娟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河南情侣重现胜利之吻

遇到这样处女座妹子就娶了吧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重庆女子开流动瑜伽馆

精彩热图

智能服装说谎会变裸体

著名篮球运动员巴特尔退役仪式发布会在京举行

湖南天门山:“翼装飞毯”极限挑战成功

中国选手宁泽涛夺冠后抵达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