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三门峡湖滨区法院流动法庭“开”进社区

2012-06-13 21:03:31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三门峡湖滨区法院流动法庭“开”进社区

“车载流动法庭”法官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

612,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车载流动法庭”“开”进三门峡社会管理创新网格管理试点——湖滨区前进街道办事处六楼社区,组织名青年法官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服务。

今年5月以来,该院积极运用“车载流动法庭”平台,开展了“法律服务进网格”活动,深入辖区社会管理创新网格管理试点征求群众意见,宣传法律知识,受理民众诉求,调解民事纠纷,让辖区群众以最短的时间、最低廉的成本、最便捷的方式获得全方位的司法服务,助推社会管理创新工作顺利进行。所到之处,受到老百姓的热情欢迎。

活动以来,“车载流动法庭” 在网格管理试点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立案6起,当场调解纠纷4起,提供法律咨询167人次。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史宝银 通讯员 柯予新 张传新) 编辑:邓京荆

 

 

 

编辑:邓京荆 标签: 三门峡 湖滨区法院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穿上这双鞋让你的生活变慢

《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纯金仿印典藏发行

武汉动物园大能猫清凉度夏

女子拍职业装呼吁关注男人节

精彩热图

鲁甸地震一周年:千盏烛光寄哀思

武汉11对情侣水下比赛接吻

南京市民扎堆戏水“爆棚”冲浪

郑州街头现“宠物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