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郑州铁路局端午小长假运输方案出台

2012-06-12 11:05:26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6月11日,记者从郑州铁路局获悉,该局2012年端午小长假运输方案出台。按照铁道部统一部署,2012年端午小长假铁路运输时间为6月21日至24日,共计4天。期间,郑州铁路局共加开直通临客3对,其中郑州局始发2对。具体开行方案为:

北京西~西安1对,K41/2次;郑州~北京西1对,T352/1次;郑州~汉口1对,T355/6次。

据了解,端午节客流主要分为探亲流、旅游流、学生流和民工返程流。由于今年端午节运输在学生高考之后,铁路以家庭和学生为主的旅游客流比往年将明显增多,其中河南省内大部分客流将集中在郑州、洛阳、商丘、南阳、信阳、开封等地。直通客流流向多以旅游城市为主,如北京、上海、杭州、西安等地。同时端午之后正是收麦的季节,部分民工会提前回家收麦。今年端午节期间,郑州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104万人,日均26万人,同比增长8.7%。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张雷龙 通讯员 杨晨)编辑:于姝楠

编辑: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市民扎堆戏水“爆棚”冲浪

郑州街头现“宠物男孩”

黑龙江鹤岗旭祥煤矿6名矿工被困150个小时获救

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开幕

精彩热图

贵州首届文博会开幕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7月18日—24日

广州宠物博览会开幕

专访74岁的马桶节水器发明者金九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