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商丘师院2012年度国家社科项目取得突破性成绩

2012-05-31 09:50:43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的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商丘师范学院获批6项,资助金额100万元。特别是该校刘纯献教授获批一项国家社科重点项目,这是今年全省高校系统中获批的两项重点项目之一。据统计,该校的立项数量在全省高校中位居第5位,并在全国高校中与江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并列第151位。

商丘师范学院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是该我校在科研方面继去年获得10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之后的又一重大突破,这一方面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职能部门的精心组织,另一方面是该校强力推进“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和高层次项目突破与带动战略”所收获的丰硕成果。

此项佳绩的取得,显示出商丘师范学院在人文社科领域的研究已具备良好的基础,体现了一定的后发优势,同时也标志着该校科研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常城 通讯员 万艳红)编辑:于姝楠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动物镜头感这么强啊

"人吃人"受害者身份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