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十一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在郑州启动

2012-05-29 10:06:37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十一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在郑州启动
第十一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启动现场 向明超 摄
 
 
第十一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在郑州启动
中原福塔内的全景画 向明超 摄
 
 
第十一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在郑州启动
网络记者在中原影视城采风 向明超 摄
 
 
 
 

5月28日,第十一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在河南郑州启动。

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在启动仪式致辞说,河南是全国人口大省,也是网络大省、网民大省,“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自2002年举办以来,已成为全国网络宣传的一张重要名片。第十一届“网上看河南”活动主题为“领略华夏历史文明 感知中原文化新风”,重点选了7个省辖市,集中进行采访报道,让全国网络媒体记者亲身感受华夏历史文明的博大精深,深度体验中原优秀文化的新风新貌,通过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全面反映文化河南、发展河南、务实河南的新形象、新风采,把中原优秀历史文化、人文精神、自然景观推向全国,展示给世界。同时,希望记者对中原经济区建设和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进中原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本届 “网上看河南”主要围绕“领略华夏历史文明,感知中原文化新风”主题,突出宣传中央和省委大力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努力构建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的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宣传河南文化的丰富内涵、华夏优秀历史文明和中原文化的独特魅力,进一步彰显文化是根、文化是魂、文化是力、文化是效的地位和作用,全面落实文化为民、文化惠民工程,加快推进中原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启动仪式上,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电局局长赵景春宣布了第十届“网上看河南”活动评比结果,河南省发改委主任张维宁介绍了中原经济区战略定位、发展等情况,河南省文改办、文化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领导参加启动仪式并发言。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向明超 杨 波)编辑:于姝楠

编辑: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第四代“周恩来号”机车换型上线 见证中国铁路发展史

南宁惊现“桥贴贴” 上演桥楼亲密“接吻”大战

交警为减轻车祸伤员痛苦 托举其3小时

中国方阵参加俄罗斯举行红场阅兵夜间彩排

精彩热图

西安247名中学生体验“古今合璧”成人礼

西安一女子推婴儿车横穿马路被撞身亡

广西:一次“碰瓷”的全过程

济南千人同时美容创吉尼斯世界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