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河南省高校数字化建设示范工程建设拉开帷幕

2012-05-23 14:53:50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5月21日,中国移动郑州分公司与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数字化校园建设合作协议,双方就该校新校区数字化校园建设展开全面合作,这标志着全省高校数字化示范工程正式拉开建设帷幕。

据中国移动郑州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将全力支持河南高等教育信息化建设,把该院作为全身高校数字化示范工程,全力投入。通过半年左右施工建设,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将实现校园学习生活数字化,届时行政信息化办公、校园内视频会议、数字课堂、掌上校园、无线网络等功能将得到全面实现,学生一张卡可以解决全部生活学习所需。学生学习和教师授课将广泛应用新媒体、新技术,这将有力推动该院的数字化教学发展,同时极大便利广大师生的学习和生活。今年9月份该院新生入学,就可以享受到数字化的便利。

目前,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按照数字化校园建设要求,加快建设开放共享性专业教学资源平台,云构架数字校园学习平台、电子政务公共服务平台、交通运输远程教育与培训平台四个平台,努力建成以用户为中心的云服务架构体系,促进信息技术与专业的深度融合,推进教学方式与教育模式的不断创新。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常城)编辑:于姝楠

编辑: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西桂林现空中棚户区 铁皮加盖“空中楼阁”

安徽黄山现巨型“太极八卦图”

济南女司机酒驾撞9节护栏 遇交警先摆剪刀手

成都航空高校校花 制服照VS生活照彰显不一样的美

精彩热图

陕西灭门抛尸案嫌犯落网 为钱杀一家三口

中国超模大赛落幕 北京姑娘斩获前三甲

春来唐家河 景区喜迎客

河北两残障男子互为手眼 14年栽树万棵荒滩变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