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河南潢川县财政局踊跃向病重同事献爱心

2012-05-18 14:20:22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潢川县财政局工作人员万明莉的丈夫检查出身患重病,每天数千元的高昂治疗费用使本来经济就不宽裕的工薪阶层家庭更加捉襟见肘,且时逢儿子临近高考,其家庭承受着巨大的精神与经济压力。

潢川县财政局领导得知此消息后,为帮助这个困难的家庭度过难关,由县财政局工会组织牵头发出了向万明莉献爱心捐款的倡议。一时,一场献爱心捐款行动在财政局系统内迅速开展。局机关领导积极带头,单位同事热烈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仅三天时间捐款就达58900元。

此次爱心捐款行动,充分展示出财政系统干部职工新时期的雷锋精神,体现了财政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传递了爱心和希望,大家祝愿万明莉同志的丈夫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重返工作岗位。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通讯员胡晓川 刘克涛)编辑:于姝楠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同吻无罪接吻大赛重庆上演

盘点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