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黄淮学院实施“攀登工程”抢占育人高地

2012-05-15 09:16:35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升学工队伍的业务素质能力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水平,黄淮学院积极探索学生工作思路,拓宽学生工作模式,实施了学生管理队伍的“攀登工程”。

据了解,该工程以“碰撞思想、激发思考、更新理念、创新工作”为主题,坚持“比、学、赶、帮、超”的原则,借助学生工作书记论坛、辅导员班主任专题沙龙、校内培训讲座、选送职业培训、学生工作研究五大项目展开,致力于搭建学生管理队伍的工作视野拓展平台、工作实践交流平台、形势与理论分析平台和职业素养提升平台、工作深化创新平台。通过“熔炉效应”、“高点定位”,让学生管理人员“借梯登高”全方位、多渠道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高点定位、更好的做到高效管理育人、优质服务育人,从而打造出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钻研”的新型学生管理工作队伍,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有利保障。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常城 通讯员 张楠楠)编辑:于姝楠

编辑: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房祖名涉毒案今日开庭审理 大批媒体庭外守候

南京数百辆出租车罢运阻塞交通

江西80位农民飞海南领288.9万年终奖

七岁儿子开三轮车将醉酒老爹运回家

精彩热图

福建晋江一男子当街无差别砍人 多人被砍

我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已逼近极枯水期

成都“意念哥”征婚成功广场派发喜糖

上海外滩踩踏事件头七 警方加强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