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本网专稿
中美国际男篮对抗赛将于6月7日在永城市举行
2011-06-03 16:59:26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011永城“振兴杯”中美国际男篮对抗赛,将于6月7日晚7:30分在体育馆举行。届时中国国家队将与美国明星队一决高下。本次比赛是中国国家队为备战2011年9月在武汉举行的亚洲男篮锦标赛,夺取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系列热身赛的第三站比赛。

为办好国际男篮对抗赛,永城市成立了高规格的组委会和办公室,并下设综合协调组、后勤保障组、赛事组、安全监察组、治安消防组、食品医疗组、环境综合整治组、票务组、新闻宣传组、广告组、通讯保障组、电力保障组、观众组织及志愿者服务组等13个职能小组,如今各小组赛事准备工作有序进行。近期对场馆的各项工能进行了进一步的调试,并举行了测试赛,场馆完全达到了举行国际比赛的要求。目前,永城市正用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工作,完成赛事的各项准备。让这一国际赛事,给来永城的各位领导、贵宾、媒体记者和广大球迷朋友留下美好的记忆。

为打造一批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全力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他们还对招募的志愿者就永城市市情常识、中国·永城“振兴杯”中美国际男篮对抗赛的有关情况、志愿服务领域、基本礼仪知识等内容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要求志愿者要充分展示永城市人民的热情、好客、开放、包容的文明素质,展示永城经济繁荣、文化发展、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崭新形象,为中美国际男篮对抗赛的成功举办增光添彩。

 永城市体育馆是以篮球馆为主要功能的综合类球馆,总建筑面积27246平方米,场地面积1582平方米。固定座位5632个,活动座位818个,能够承接最高国家级体育专项比赛的能力,同时可以满足集会、演讲、演出等多功能的使用要求。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唐学波 通讯员 常炳章 王丽芳)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内蒙古真金白银惠民生 今年投入资金超过788亿元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通知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