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郑州部署工业经济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2012-11-05 09:27:30 来源:郑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促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长保全年目标完成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确保全市工业经济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市领导胡荃、王跃华、刘全心、马健参加会议。

据了解,前三季度,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完成增加值1902.4亿元,同比增长17.2%,高出全国平均增速7.2个百分点,高出全省平均增速2.5个百分点,增速在中部六省省会中排名首位。

会上,市委常委、市工业经济科技和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统战部部长王跃华简要分析了当前工业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他指出,今年以来,虽然我市规模以上工业经济实现了较快增长,但受宏观经济下行压力的影响,保增长任务仍十分艰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荃要求,面对当前严峻的发展形势,今年最后两个月,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对保持全市工业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这项任务中去;要加强对重点企业、主导产业的服务支撑,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全市工业经济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工业经济 目标任务 完成增加值 增速 部署

精彩热图

遣返13名台湾嫌犯和通缉犯

南少林武术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