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七届豫商大会在许昌隆重开幕

2012-08-28 11:44:06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2年8月28日,由河南省政协主办,许昌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工商联、河南省豫商联合会承办的第七届豫商大会,当日在河南许昌隆重开幕。

第七届豫商大会在许昌隆重开幕

第七届豫商大会开幕现场(向明超 摄)

自2006年以来,豫商大会已成功举办六届。多年来,豫商大会在搭建豫商对话平台,联络乡情,增进友谊,促进各地与豫商的交流合作,团结海内外豫商,引导豫商参与河南经济、社会、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经成为汇集天下豫商、共襄合作盛举、助推中原崛起的一大品牌。同时,新豫商群体也不断发展壮大,影响日益增强。目前,全国已成立河南商会组织84家,海外成立河南商会近30家。各地豫商秉承“草根成长、信用为本、传承有脉、行商无疆”的理念,积极参与当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建设,彰显了豫商群体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编辑:于姝楠 标签: 豫商 发展 交流大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合肥小区现"最牛"违建 木头房子建在楼道内(组图)

图片故事:逐梦艺考的日与夜

哈尔滨大妈冰上穿比基尼玩瑜伽

盘点2015年惊艳校花:多才多艺身材诱人

精彩热图

四川女司机不满被纠正违章 挥铁锁砸晕交警

四川女司机不满被纠正违章 挥铁锁砸晕交警

浪漫拥吻!空降兵特战班长索降射击求婚

达沃斯马云私人晚宴内景曝光:大腕云集(组图)(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