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河南贫困脑瘫患儿有机会获资助0到6岁最高达万元

2012-05-23 14:37:32 来源:大河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如果你认识有0到6岁脑瘫患儿的贫困家庭,请转达一个好消息:他们有机会获得最高万元的资助。

据悉,河南省残联日前启动《河南省0~6岁贫困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方案》,省中医院是援助定点康复机构。目前,2012年的脑瘫患儿救助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省中医院小儿康复科主任高翔表示,今年该院将获批50万元资金用于救助脑瘫患儿,约50个名额,每个符合救助条件并通过审批的患儿,在享受医保报销的同时,还将获得最高万元的资金援助,具体金额视病情而定。

高翔说,凡我省0~6岁贫困家庭脑瘫患儿,可持贫困证明、当地残联救助申请表等相关材料,到该院小儿脑病康复科联系报名。咨询电话:0371-60908950、60908951。

来源:大河网 编辑:于姝楠

编辑:于姝楠 标签: 患儿 脑瘫 贫困家庭 贫困证明 河南商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西桂林现空中棚户区 铁皮加盖“空中楼阁”

安徽黄山现巨型“太极八卦图”

济南女司机酒驾撞9节护栏 遇交警先摆剪刀手

成都航空高校校花 制服照VS生活照彰显不一样的美

精彩热图

陕西灭门抛尸案嫌犯落网 为钱杀一家三口

中国超模大赛落幕 北京姑娘斩获前三甲

春来唐家河 景区喜迎客

河北两残障男子互为手眼 14年栽树万棵荒滩变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