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河南省今年将开工建设40万套保障房和安置房

2012-05-13 11:27:36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记者从河南省政府获悉,河南省今年计划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40万套,竣工22.5万套,项目计划投入504亿元。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保障处负责人千战应说,河南省已经为这项民生工程列出了建设进度“时间表”。同时,保障性住房建设与城市旧城区改造相结合,与产业集聚区建设相结合,与房地产开发相结合。

河南省计划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并实现100%开工建设;11月底前,今年的新开工项目实现地基基础施工阶段的保障房套数占总规模的1/3,处于主体施工阶段的套数要占总规模的1/3,主体结构封顶的套数占总规模的1/3;12月底前,完成全年预定的开工、竣工目标和投资计划。

投入资金主要来自财政性资金和社会资金。其中,经济适用住房和棚户区改造项目以社会投资、市场运作方式为主,政府给予土地、税费优惠等支持,对于棚户区改造政府还采取以奖代补方式给予一定的资金补助。廉租住房全部由政府投入建设。公共租赁住房采取政府投资、用工集中企业自建、市场主体开发三种方式结合。

来源:新华网(记者 秦亚洲) 编辑:宁波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淘宝网迎来“阿里日” 员工带宠物欢乐上班

泰国的“租妻”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