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邯郸邯山区长当日两次自杀 七大理由认定为自杀
2011-07-13 09:01:45      来源:钱江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邯郸邯山区长当日两次自杀 七大理由认定为自杀

张海忠

河北邯郸一区长办公室内身亡

曾有消息称他被人砍断大动脉

警方称其“系精神疾患自杀而死”

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区长张海忠于7月10日晚间,在其办公室内身亡。

消息经媒体披露后,关于他的死因一时众说纷纭——有媒体从当地警方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他是被杀的,凶手砍断了其脖子上的大动脉及咽喉,现场有搏斗痕迹。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当地邯郸市委宣传部外宣科及办公室,其电话均已转至传真。随后,记者打通了区委办公室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事尚未有定论,无法接受采访。而邯郸市公安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关于本案情况,以当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口径为准。

昨天傍晚6点,当地公安部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由公安部、河北省公安厅、邯郸市公安局的联合调查结果称——

张海忠死于自杀。

区长之死,曾传闻“被杀”

昨天之前,张海忠在办公室死亡的消息,只停留于个别媒体的调查,官方一直未发布正式消息。

有记者援引消息人士称,10日晚间,张海忠在办公室被杀后,公安机关正对此案进行侦查。邯郸市邯山区公安分局知情人士透露,张海忠是7月10日晚上6点钟身亡的,但到11日晚9点半才被发现。被发现时,他已经死亡。但遗体仍然被送到了距离区政府不远的邯郸市中心医院,检查后确认死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两部委要求各地多渠道筹资 确保公租房资金足额到位
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品成果展开通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