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省整治小煤矿 数十官员被点名签“军令状”
2011-05-31 14:58:06      来源:河南商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现场

数十位地方政府官员

立下“军令状”

对于近日查处的济源等地4起煤矿非法违法生产行为,昨日下午,陈雪枫在会上毫不客气地说,当地政府均存在监管不力的现象,并要求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会议现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还点名要求郑州、济源、许昌、平顶山等地分管煤炭工作的县(市、区)数十名主要负责人集体站起身来,让他们对于能否按省政府要求完成工作挨个表态,并特地安排省电视台对其进行全程录像。

相关新闻

省安监局加强对安全生产的监督

举报安全事故最高奖5万元

昨日,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出台《河南省安全生产违法案件举报奖励实施办法》,我省将实施安全生产违法案件举报奖励制度。

安全生产违法案件举报奖励标准分为五类,一般事故奖励举报人500~2000元人民币;对举报的典型非法违法生产案件,查证属实后实行特别奖励,一次性奖励举报人2万~5万元人民币。

省安监局提醒,知情人举报安全生产事故、事故隐患及违法行为等,原则上以属地县(市、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受理为主,跨市、县(市、区)的举报,按隶属关系由上一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受理;较大、重大和特别重大生产安全事故及重大事故隐患,也可直接向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举报。省安监局举报电话0371-65865839。

来源:河南商报 编辑:于姝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预算公开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朱灵总编辑在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座谈会上的发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