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西>广西新闻
广西柳州城管购豪华水上执法船造价达200万
2011-05-31 14:2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广西柳州城管购豪华水上执法船造价达200万

5月30日,停靠在柳江河边的“柳州城管01”号水上执法船。

广西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今年为该局水上综合执法大队配备一艘大型水上执法船,因该船外观豪华引网民热议,认为内河执法用该船太奢侈,柳州市城管部门在网上回帖向网民答疑解惑。

今年2月,有网民在柳州市当地数个网络论坛发贴称,一艘命名为“柳州城管01”豪华游艇出现在柳江上,并配发了多幅该艇在柳江上的图片,该帖子质疑城管内河执法使用这样的船显得太过奢侈。

“柳州城管游艇执法”的帖子很快引起大量网民的跟贴讨论,有网民对城管开游艇执法表示不理解,认为购买如此“豪华”船是在浪费纳税人的钱;也有网民表示要保护柳江河,购置设备先进的执法船是必须的。

在网民跟贴热议数页后,一个名为“柳州水上执法”的ID开始在当地论坛上出现,并不断以官方的身份回贴,对柳州水上执法队进行介绍,并向网民解释购置该船保护柳江河道的必要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我国首次实施的珠江流域禁渔期结束
不倒的旗帜 不灭的灯塔——百姓心目中的共产党员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