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母亲溺死双胞胎脑瘫儿案开庭 被告当庭认罪
2011-06-02 15:48:37      来源:新华法治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母亲溺死双胞胎脑瘫儿案开庭 被告当庭认罪

图为庭审现场。

6月2日上午9:30,韩群凤溺死双胞胎脑瘫儿子案在东莞市第一民法院公开庭审。

根据该院微博直播,公诉机关认为本案被告人故意杀人,行为已经触犯刑法232条规定,应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刑事责任。鉴于被告人作案时控制能力明显削弱,为限制刑事责任能力人,根据刑法第18条第3款规定,可以从轻或减轻处罚。

被告人韩群凤表示清楚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对公诉机关的指控没有意见,当庭表示认罪。

了解本案案情,请点击查看媒体相关报道:

·“慈母溺子案”今日审理将直播 社会人士吁轻判

·东莞母亲溺杀脑瘫双胞胎 控方称有法定从轻情节

·“慈母溺子案”引发大讨论 部分脑瘫儿家庭吐心声

下面为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微博直播内容。不是庭审笔录,仅供关心此案的网友参考,不具有法律效力:

9:30分 母亲溺死脑瘫儿一案,将于上午9时30分在东莞第一法院院刑事审判庭准时开庭。

【庭审现场】庭前准备:书记员查明公诉人,当事人,辩护人及其他诉讼参与人到庭情况。宣布法庭纪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我国首次实施的珠江流域禁渔期结束
不倒的旗帜 不灭的灯塔——百姓心目中的共产党员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