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母亲溺死双胞胎脑瘫儿案开庭 被告当庭认罪
2011-06-02 15:48:37      来源:新华法治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庭审现场】审判长:双方还有无其它辩论意见发表? 公诉人:没有。 辩护人:没有。

【庭审现场】审判长:被告人发表最后陈述。 被告人:对不起,我只能说我真的很对不起。 审判长:陈述完毕? 被告人:是的。

【庭审现场】审判长:通过刚才的法庭审理,本法庭听取了被告人韩群凤的供述和辩解以及最后的陈述,公诉人向法庭宣读、出示了有关的证据材料,控辨双方对证据进行了质证,并经法庭辩论,充分阐述了各自的辩论意见,法庭将上述意见均记录在案。

【庭审现场】审判长:今天的法庭审理到此结束,现在休庭。本案待合议庭评议后再择日进行宣判。把被告人韩群凤带出法庭。(敲击法槌)

【庭审现场】本次微博庭审直播结束。

【声明】本次微博直播内容不是庭审笔录,仅供关心此案的网友参考,不具有法律效力。

来源:新华法治 编辑:冯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我国首次实施的珠江流域禁渔期结束
不倒的旗帜 不灭的灯塔——百姓心目中的共产党员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