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上海>上海新闻
上海175人中有1个千万富豪
2011-05-31 14:12:48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爱奥迪A8,也爱阿斯顿马丁;爱路易威登,也爱乔治·阿玛尼;

爱爱马仕,也爱卡地亚;爱红酒,也爱威士忌;

爱旅游,也爱高尔夫和书;爱三亚和香港,也爱法国和美国;

爱投资房地产和股票,也爱老洋房;

我们平均年龄39岁,我们不是一般人,我们和你们不一样,我们是上海的千万富翁。

175挑一

上海地区“每175个人中就有1个是千万富豪”,胡润百富首席调研员胡润推算。

5月12日,胡润研究院与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高傅财富俱乐部联合发布《高傅2011胡润上海财富白皮书》(下称“白皮书”),白皮书显示,上海经济和地产的快速发展,造就了亿万富豪7800人,千万富豪13.2万人。

根据今年5月初上海市统计局公布的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上海市常住人口已经突破2300万。如此,175挑一并非哗众取宠。

对比全国其他城市,上海地区千万富豪人数居全国第二,北京以17万人居全国第一。上海千万和亿万富豪人数分别占全国总数的13.8%和13%。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预算公开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朱灵总编辑在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座谈会上的发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