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66岁老人倒立写字喝酒远近闻名
2011-04-15 22:25:36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河南66岁老人倒立写字喝酒远近闻名

崔得虎表演倒立写字。

河南省温县珍珠村66岁老人崔得虎不仅能倒立,同时还可以写字、喝啤酒,因此得名“倒立王”,远近闻名。4月15日,在崔得虎的农家小院里,记者亲眼目睹了他的精彩绝技。

只见面色红润、行走矫健的崔得虎拿过一个小木凳,靠墙平放好后,把头顶在凳子上,双腿稍一用力,身体就倒立起来,稳稳当当。接着,他又在平放的啤酒瓶肚上倒立起来,尽管啤酒瓶肚子圆滚滚的,但他依然稳定自若。

接连表演了两个倒立之后,崔得虎走到小石桌跟前,一步跨上去,蹲下身头顶石桌,一发力,身体就倒立了起来,稳稳地用双脚夹住石桌上面一米多高处绑在两棵树杈上的木棍。然后身子和头部同步来回移动,并不时的做曲腿动作。在做身体360度旋转的时候,他双手离开,脚步和头部快速移动,又快又稳,轻松自然,毫不费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4月15日上午,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在海南博鳌开幕,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我们要创造条件让人民讲真话
让科学发展的主旋律更加响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