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向洛阳市委书记诉买到烂尾楼 官方承诺早日解决
2011-03-18 16:16:31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三、问题处理情况

1、在这些问题还没有完全暴露时,市住建委领导就非常重视,2010年5月,委主任亲自主持召开各施工单位的协调会,督促各施工单位抓紧收尾工作,并从市住建委抽调质监、安监等方面专业人员,全面督促各项工作的实落。

2、及时撤换了业主意见很大的房荣物业公司,安排佳宇物业公司进行管理。为确保电梯运行正常,我们出资对电梯损坏部件予以更换。为了保证冬季按时供暖,我们又督促施工单位在供暖开始前将暖气设备全部调试完毕,并要求物业公司及时收取供暖费用,保证了正常供暖。为了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室外道路、台阶、下水管线等塌陷问题,在开发单位大地公司没有资金的情况下,我们又出资二十余万元对损坏的道路、台阶、下水管线等进行加固和整修(2010年10底整修完工)。

3、2010年8月7日,委主管主任又主动联系业主,召集13户业主座谈,通报工程进展情况及住建委对此项工作的整体打算,听取业主们的诉求,并对他们的诉求做了一一答复,取得了大多数业主的理解。

4、为了整体盘活项目,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我们正积极协调大地公司与第三方协商整体购买该工程。如果收购成功,资金注入后,该项目涉及的全部问题就能彻底解决。为了做好此项工作,2011年2月,我们还抽调了具有丰富房地产开发实际工作经验的三名同志专门负责此项工作。目前,正在顺利推进。

5、我们已要求基建办、佳宇物业公司、开封五建等单位把工作做好做细,并及时向业主做好解释工作,争取业主们的理解。

总之,我们会认真负责地积极工作,力争早日把问题解决。

来源:人民网 编辑:冯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镜头] 68岁的黄耀军是广东省增城市小楼镇江坳村的低保户,镇上安排他在当地一家旅游公司看大门,月收入800多元,加上政府每月给他发放的低保400多元,日子还算过得去。规划纲要提出,坚持广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方针,加快推进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稳步提高保障水平。>>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等地菠菜中检出碘131 抽检结果远低于国家标准
国务院各部门公布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