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招警考试网上报名将人工审核考生信息
2011-01-19 10:54:51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18日,今报A16版以《千人险错失招警报名记者协调解决》为题,报道了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千名学生的遭遇――因报名系统出问题,千余学生险些报不上名,记者多方联系协调,问题终于解决。

昨日,该校不少学生拨打今报新闻热线(0371)65830000表示感谢,该校警察学系廖队长也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谢意,感谢今报在一定程度上为学生打开了就业之门。

昨日17时许,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张卡兴致勃勃地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说:“我已成功报上名了,一大早起床上网查看,发现审核状态显示――‘信息审核通过’,原来报不上名的毛盼也报上了。”

18时,记者与该校廖队长取得联系。他说,他们学校的学生都报上名了,非常感谢东方今报,“你们为学生提供了打开就业之门的第一步”。

同时,还有一些没有报上名的考生打进今报热线电话,希望能够得到帮助。

家住开封的王飞在本月17日报名招警考试。他是河南大学毕业,所学专业: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报的是非公安专业类,与他一块报的同学都审核通过了,只有他未通过。

户籍是上海的邢绩耀,硕士学位,毕业于河南工业大学,所学专业:计算机。他所报单位是郑州市公安机关直属单位及派出机构,审核状态显示“不予通过”,理由是“生源地不符合”。

邢绩耀说:“我感到很郁闷。报考范围明明规定:硕士研究生以上人员报考,不受户籍和生源地限制。为什么会审核不通过?”

昨日17时,记者与河南省公务员局录用交流处余处长取得联系。他说,18日是招警考试报名的最后一天,截至下午6点。19日进行审核时,他们会对没有通过审核的信息进行查看,如果考生信息符合报名条件,会通知当事人。

来源:新华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时建锋诈骗368万元高速费”案相关责任人被问责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和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16日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对“时建锋诈骗368万元高速公路通行费被判处无期徒刑”案中4名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详细

各地新闻
对被征收人的补偿包括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补偿、搬迁与临时安置补偿、停产停业损失补偿和补助、奖励。对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补偿不得低于类似房地产的市场价格>> 详细
点击排行
  地方“两会”推动最低工资再增长
亚洲上演“疯狂打地鼠游戏”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