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富士康招聘爆棚 业内人士担心打破本土用工平衡
2010-08-09 09:34:03      来源:大河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富士康招聘爆棚 业内人士担心打破本土用工平衡

富士康招聘爆棚,简历表两小时就被抢空

入驻河南的富士康企业开始招工了。

对很多求职者来说这是个好消息,但对本土的用工企业来说未必是好事。

很多人请假去富士康应聘,声称一旦通过考查,就会辞掉现有工作进入富士康。

业内人士担心,用工“大鳄”富士康的入驻,势必在短时间内打破本土企业用工平衡,本土企业可能出现用工荒,继而导致新一轮薪酬上调。

现场

富士康招聘,挤苦“邻居”

7日上午9时40分,富士康设在河南省人才市场二楼的三个展位,早已被应聘人员挤得满满当当。

与富士康相邻的一家招聘企业,展位前也挤满了人,但这些人都是去富士康应聘的,只不过借他的展位看富士康的招聘信息。

“早知道这样,我们都不来了。”该展位的招聘负责人很是不满,由于去富士康的人太多,想去他们展位应聘的人很难靠近。

不仅如此,就连富士康对面的招聘单位,都受到一定影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