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京津冀晋鲁豫蒙七省二十五市冬季旅游惠民活动启动

2015-12-28 15:30: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2月28日电 27日,以“健康养生 温泉冰雪”为主题2015年京津冀晋鲁豫蒙七省(区、市)二十五市冬季旅游惠民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据悉,自2015年12月下旬至2016年2月底,市民到7省(区、市)25市的近百家景区旅游观光时,可享受门票打折或免费的优惠活动。

据了解,此次石家庄市旅游局邀请京、津、冀、晋、鲁、豫、蒙7省(区、市)25市旅游部门,共同举办的7省(区、市)25市冬季旅游惠民活动,为历年来范围最广、参与省市景区最多、游客享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其中,石家庄森泰都市农业观光园、辛集国际皮革城,河南新乡宝泉、同盟山等景区对游客免费开放,山西娘子关、台骀山,天津盘山等大部分景区门票折扣在5-8折左右,以及今年新晋升为5A级景区的唐山清东陵、邯郸娲皇宫,和正处于旅游旺季的石家庄国御温泉、西苑温泉、西柏坡滑雪场等多地温泉、滑雪景区都推出了4到8折不等的门票或套餐优惠,吸引广大旅游爱好者走出家门,走进景区,为七省二十五市实现旅游资源、产品、市场、信息、客源共享搭建平台。

石家庄市旅游局局长赵俊芳表示,此次七省二十五市联合举办冬季旅游惠民活动必将成为7省(区、市) 拓宽旅游合作发展的重要载体,将有利于深化区域合作,实现游客互送,进一步做活冬季旅游淡季市场,有效拉动冬季旅游消费。

附2015京津冀晋鲁豫蒙七省(区、市)二十五市冬季旅游惠民明细表(部分)

京津冀晋鲁豫蒙七省二十五市冬季旅游惠民活动启动

京津冀晋鲁豫蒙七省二十五市冬季旅游惠民活动启动京津冀晋鲁豫蒙七省二十五市冬季旅游惠民活动启动

编辑:杨箫玮 标签: 京津冀晋鲁豫蒙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2月19日—25日

北京:数十圣诞老人现身王府井 市民感受圣诞气氛(组图)

深圳滑坡首名幸存者田泽明与家人见面

巨型“圣诞老人”亮相湖南石牛寨玻璃桥

精彩热图

深圳滑坡灾害首名获救幸存者生命体征稳定

第22届全国雪雕赛冰城开铲

北京今12时解除重污染红色预警 12日或再迎雾霾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