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河北石家庄经济学院MBA联合会正式成立

2015-12-07 10:21:45 来源: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河北石家庄经济学院MBA联合会正式成立

石家庄经济学院校长王凤鸣、副校长张举钢为新成立的MBA联合会揭牌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2月7日电 12月5日上午,石家庄经济学院MBA联合会正式成立。石家庄经济学院校长王凤鸣、副校长张举钢出席活动并为新成立的MBA联合会揭牌。该校研究生院、商学院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及全体MBA学生参加活动。商学院院长苗泽华主持活动。

会上,副校长张举钢代表学校致辞,他对石家庄经济学院MBA联合会成立表示祝贺,并从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MBA教育的情况。

据悉,石家庄经济学院MBA联合会是学校领导下的一级学生组织,接受研究生院、商学院的业务指导,是学生实现自我、发展自我的一个舞台,首届MBA联合会有18名学生组成,将以打造石家庄经济学院MBA品牌为己任,依照联合会的宗旨,团结广大MBA学生和校友,以“内合外联”为工作出发点,积极为校友提供服务,为学生创造平台,着力提升石家庄经济学院MBA的形象。(完)

编辑:刁云娇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精彩热图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

《007幽灵党》曝双特辑豪车追逐火车肉搏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