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河北志愿者为灵寿孤寡老人送冬储物资及千余元善款

2015-12-07 10:21:45 来源: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河北志愿者为灵寿孤寡老人送冬储物资及千余元善款

为灵寿老人送去的部分冬储物资

河北志愿者为灵寿孤寡老人送冬储物资及千余元善款

爱心志愿者对贫困孤寡老人了解情况并送去善款

河北志愿者为灵寿孤寡老人送冬储物资及千余元善款

贫困孤寡老人的家庭现状

河北志愿者为灵寿孤寡老人送冬储物资及千余元善款

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助贫登记表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2月7日电 12月5日,石家庄爱心车友会、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灵寿信用联社及河北经贸大学的志愿者,奔赴石家庄灵寿县岔头镇李家沟大队、慈峪镇正峪村进行寒冬送温暖活动第三季:对生活在这两个山村的十一户孤寡老人及贫困家庭进行了探望和慰问,同时为他们送去了过冬急需的食品及生活物资。

据了解,这些孤寡老人都生活在深山区中,他们贫困、孤苦无依,面对艰苦的生存环境及生活状况,这些暮年老人们承受着年龄与疾病的摧残折磨,为了给老人们送去丝丝慰藉,志愿者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看望这些老人。送温暖当天,爱心志愿者们开着八台送暖车辆为老人们载去了50袋大米、30袋面粉、挂面300斤、方便面20箱、小米10袋、食用油30桶等食品及棉衣棉裤、暖宝、棉袜棉手套、被褥等御寒物资,同时还为老人现场发放了由广大爱心群友捐助的善款2250元。

“多亏了这些志愿者们每次来看我,让我有吃的有穿的,给我们送钱让我们的生活没有那么苦了......”接受捐助的一位贫困孤寡老人对记者说道。

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志愿者刘昀恢说:“这次慰问活动不仅为这些老人们提供帮助,也使我们感受到了强烈的使命感,更增强了大家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感。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人人都有夕阳时,希望我们坚持为这些贫困孤寡老人送温暖的同时也唤起社会上更多人的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完)

编辑:刁云娇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精彩热图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

《007幽灵党》曝双特辑豪车追逐火车肉搏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