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国际志愿者日 河北石家庄党员志愿者走进平北社区

2015-12-07 10:21:45 来源: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国际志愿者日 河北石家庄党员志愿者走进平北社区

志愿服务队为社区居民教授自创的舞蹈

国际志愿者日 河北石家庄党员志愿者走进平北社区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省会文明办在桥西区平北社区举办石家庄市党员志愿服务展示活动

国际志愿者日 河北石家庄党员志愿者走进平北社区

志愿者开展燕赵社区大讲堂

国际志愿者日 河北石家庄党员志愿者走进平北社区

志愿者为社区老人理发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2月7日电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也是石家庄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日。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文化,12月5日上午,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省会文明办在桥西区平北社区举办石家庄市党员志愿服务展示活动。

在桥西区平北社区广场,“五彩石”文明宣传志愿服务队为社区居民教授自创的舞蹈。在社区的功能活动室里,来自机关单位、专业队伍、公益组织和高等院校的10余支志愿服务队,70多名志愿者开展了燕赵社区大讲堂、修理小家电、中西医义诊、口腔义诊、法律咨询、理发、书画辅导等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还到困难老党员殷顺岐家里进行慰问,并带去慰问品。殷顺岐与妻子都是破产国企退休工人,工资较低,由于殷顺岐现身患癌症,治疗病情经济负担较重,致家庭生活困难。

据悉,自12月5日起,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省会文明办还将在社区、医院、银行、机关、学校、企业等地举办“石家庄市优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成果展”,成果展以图文展牌的形式,从全市党员志愿服务总体情况、优秀党员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党员志愿者、最佳党员志愿服务品牌、党员志愿服务示范岗、“党员在行动”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六个板块,集中展示我市党员志愿服务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优秀成果。

近年来,石家庄市,大力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集中活动中累计出动党员志愿者165045人次,清理小广告56万多张,清理垃圾14.7万立方米,发放文明乘车、文明旅游、文明交通等各类宣传册、宣传品共12万多份,开展燕赵社区大讲堂1060场。(完)

编辑:刁云娇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精彩热图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

《007幽灵党》曝双特辑豪车追逐火车肉搏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