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沧州20位残疾人获赠家电 全市残疾人可获家电补贴

2015-12-02 10:50: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沧州20位残疾人获赠家电 全市残疾人可获家电补贴

“善行河北沧州,扶残助困惠民”家电捐赠仪式现场

沧州20位残疾人获赠家电 全市残疾人可获家电补贴

沧州20位残疾人获赠家电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12月1日电 在国际残疾人日即将到来之际,12月1日,由沧州市委宣传部、沧州市残联、河北广电网络集团沧州有限公司、创维集团沧州办事处联合发起的“善行河北沧州,扶残助困惠民”家电捐赠仪式在金狮酒店举行,来自市区的20位残疾人朋友接受了10台电视机、10台洗衣机的捐赠。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扶贫助困中国行”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站,沧州市区万余名残疾人朋友将随后享受到购买相应品牌电器时价值500元的优惠。

为响应河北省“善行河北”行动,助力河北省“扶残助困”服务工程,让更多的贫困家庭生活质量得以提高,“扶残助困中国行”沧州站活动于当天正式启动。本次扶贫助困工程共计投入补贴资金上百万元,以惠民补贴折的方式下发,补贴品牌包括创维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海尔热水器,红日烟机灶具,沁园净水机。一张“惠民补贴折”可同时购买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烟机灶具、热水器、净水机各一台,按照每类每台给予500元的补贴。相关部门将向沧州市区万余名残疾人朋友发放“惠民补贴折”,在购买上述品牌电器时,凭此惠民补贴折及第二代残疾人证就可以享受补贴,活动时间为12月9日、10日。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各级残联扎实工作,沧州市40多万残疾兄弟姐妹的生活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和改善,积极促进了残疾人平等、充分的参与社会生活。

沧州市文明办副主任孔德才表示,希望这援助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中永远继续下去,在社会上逐渐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互助精神。(完)

编辑:杨箫玮 标签: 沧州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精彩热图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

《007幽灵党》曝双特辑豪车追逐火车肉搏疯狂

第五期“华策杯”编剧培训班开班 康洪雷开讲

组图:张瑶晒阳光写真 时尚热辣美丽不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