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唐山市曹妃甸区开展“三严三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5-11-29 14:49:53 来源: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1月28日电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曹妃甸区将二者相结合,合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动工作作风建设

坚持开展教育与建立制度并行,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开展“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第一增长”主题实践活动,助力专题教育开展;开展警示教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四个干”机制,完善干部干事档案;进行行政机构改革,提升工作效能。

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热潮,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

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动员大会,掀起全区活动热潮;健全机构设置,明确各组职责,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编制重点工作运行图,以“四个干”机制推进活动;召开推进会,促进部门合作与合理分工;加强工作督导,落实运行图要求;开通网络问政平台,畅通民意渠道;各基层单位把握活动实质,强力推进工作;各基层单位把握活动实质,强力推进工作。

曹妃甸区将加强督导力度解决存在的问题

当前,曹妃甸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同样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一是部分工作落实存在滞后现象;二是各责任部门之间协调联动不畅,合力不足;三是部分单位对专题教育及大讨论活动的重视程度稍显不足,与具体工作的结合显得不够紧密,专题教育及大讨论活动对于具体工作的推动力度未能充分显现出来。

曹妃甸区将按照运行图安排,加强督导力度,加快节奏步伐,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面重点解决“谋事不实”、“创业不实”的问题,开展“项目集中拉练和联审评估”活动,通过全区统一安排,加强对重大工作任务推进情况的督查。

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面,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开展领导班子理论学习,完善对标赶超方案,充分征求对于曹妃甸发展和各级各单位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完)

编辑:刁云娇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精彩热图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

《007幽灵党》曝双特辑豪车追逐火车肉搏疯狂

第五期“华策杯”编剧培训班开班 康洪雷开讲

组图:张瑶晒阳光写真 时尚热辣美丽不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