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河北秦皇求仙入海处:新增恐龙岛 打造游客欢乐岛

2015-07-24 15:07:42 来源: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24日电 19日上午10点半,秦皇求仙入海处景区门口人头攒动,有开私家车来的散客,有乘坐旅游大巴来的团队。在鱼贯而入的人群中,记者看到一对夫妻, 领着一大一小两个孩子,男孩有十来岁,女孩五六岁。“哥哥,一会儿咱们就能看见恐龙了吗?恐龙吃人吗?”小女孩问。“恐龙就吃爱哭的小孩。”说着,男孩冲 妹妹做了个鬼脸。两个孩子有趣的对话逗乐了旁边的游客。这一家四口来自保定,孩子妈妈孙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是前一天开车过来的,已经在北戴河玩了一天,听在秦皇岛的大学同学说,这个景区不仅展示了2000多年前秦始皇从这里入海求仙的历史,今年还新增了适合孩子玩的项目,就过来了。

在景区西南侧,本网看到了由热河古生物化石博物馆、仿真恐龙展、淘气堡乐园、卡通梦工场、乐吧车等子项目组成的恐龙岛,这里的确是孩子们的“欢乐岛”。每个走进恐龙岛的孩子都被会动会叫的仿真恐龙吸引住了。在淘气堡乐园,孩子们尽情地蹦蹦跳跳,张张小脸乐开了花。

据景区总经理助理李颖介绍,恐龙岛是景区今年筹资600万元打造的新项目。其中,热河古生物化石博物馆收藏了恐龙、鸟类等国家一级化石展品20余 件,仿真恐龙展有霸王龙、腕龙、三角龙等20多种仿真恐龙,海洋淘气堡乐园、卡通梦工场50余种经典卡通造型、3D错觉艺术画、动感乐吧车能让游客朋友找 到童真童趣。从今年5月1日开始营业以来,深受游客欢迎,有不少游客是专门奔着恐龙岛来的。

编辑:中文国际实习2 标签: 秦皇求仙入海 古生物化石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专访74岁的马桶节水器发明者金九皋

泥浆足球中国赛在京开赛

鹤岗旭祥煤矿“7·20”事故:全力救援

《太平轮·彼岸》上映在即 众主创现身发布会

精彩热图

腋毛妹子清纯漂亮走红

迎9·3阅兵式 天安门城楼提前粉刷

法国返还32件大堡子山流失文物回归特展举办 

驻华使领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