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海口海事局2012年船员技能比武竞赛圆满完成

2012-11-29 19:49:25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2年11月29日,海口海事局在海口市秀英海事码头举行了2012年船员技能比武竞赛。

此次船员技能比武竞赛共有14名船员参赛,比武竞赛项目分3大类有水手工艺、航海技能和轮机技能,共9小项有打绳结,抛接水龙带,撇缆,琵琶头插接,海图作业,AIS系统操作,135型柴油喷油器总成拆卸、装复、调试,135型柴油机一个活塞连杆组件拆卸、装复等项目。整个竞赛过程历时近3小时。

此次船员岗位技能比武竞赛,考核和检验了海口海事局船员队伍的整体水平,促进了船员之间“赶、学、帮、超”的学习氛围,有力地推进了我局船舶“管、用、养、修”工作的更好开展,是海口海事局在实际工作中建设“学习型”海事的一次良好学习实践活动。

(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史腾飞)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有些父母总能如此雷人

盘点令人崩溃的影视剧台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