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积极筹备迎接泛珠大会

2012-11-25 17:16:10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1月25日,离第八届泛珠三角区域发展与合作论坛仅剩3天,记者从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获悉,作为第八届泛珠大会主要的接待酒店之一,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目前正在进行积极筹备,以确保此次接待工作顺利完满。

据香格里拉酒店有关负责人介绍,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处于模拟阶段,为充分确保优质服务,海口香格里拉酒店借助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姊妹饭店的力量,从全国各地抽调160多名拥有丰富经验的员工。此外,8名精通酒店的餐饮、住房、礼宾甚至是电脑 /网络设备的贴身管家目前已全部到位。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贴身管家,不仅是酒店服务的精英,更能用海南方言接待外省贵宾,将充分体现海南方言及本土文化的特色与魅力。

此外,为保证餐饮出品的质量,现任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中餐行政总厨陈国雄,已于9月份来到海口,并设计好兼顾不同省份客人的口味及喜好的菜单。而西餐厅的自助餐中,融合了赫赫有名的中国大饭店饼房厨师长吴迪师傅的甜品,这位深受北京商务要客及政府官员喜爱的甜品大师,将他的得意之作带入海口香格里拉,成为自助餐中的一大亮点

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徐建先生表示,除了以上筹备工作之外,酒店力求在食品卫生、工程系统、安全保障、消防等方面万无一失。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北中国区卫生经理、中国区工程总监,从其他酒店过来进行援助的各个领域的技术专员,在酒店筹备开业阶段已抵达海口,并参与了整个模拟运营阶段,为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进行了无数的设备测验与调试。

据悉,海口香格里拉酒店共拥有四栋建筑:10层楼高的U字形主楼、3层楼高的贵宾楼、220平方米的锦绣堂、海滨餐厅。 酒店拥有337间宽敞的客房和套房、五个餐饮场所、总面积达2,400平方米的宴会及会议设施,以及丰富的休闲与健身设施。

(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杨许君)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驻华外交官T台走秀

猫咪搞笑屌丝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