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中华地区首家丽思卡尔顿高尔夫度假酒店即将开工建设

2012-10-19 10:54:28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2年10月18日上午,观澜湖集团携全球顶级的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国际集团(Marriott International)、全球财富500强工程设计公司AECOM集团、全球顶尖室内设计顾问公司HBA(Hirsch Bedner Associates)共同举办新闻发布会。据介绍,海口观澜湖丽思卡尔顿酒店和海口观澜湖万丽酒店已经完成总体设计,不日将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约为13亿人民币,预计在2015年第二季建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观澜湖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已正式签约,将把位于海口观澜湖国际高尔夫度假区即将兴建的两家高尔夫度假酒店,分别交予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顶级奢华酒店品牌丽思卡尔顿与高端品位生活酒店品牌万丽管理。这也将是万豪国际集团在亚太地区运营的首个高尔夫酒店管理项目。

据悉,丽思卡尔顿酒店的设计理念将古老东方文明精髓点缀在淡雅的现代风格中。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将演绎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交汇的景象,表达回溯传统的现代城市度假理念,将成为展示当代以至未来的中国人自身以及中国人生活理念的精品酒店,将为流年、传统元素与当下的奢华元素提供一个亲密接触的空间,还将为眼光独到的客人提供新的幽隐度假之选。

万丽酒店设计风格现代而精致,周遭丛林葱郁,海阔天苍,设计灵感提取自项目所在地域的自然元素,展示了“土生土长、自给自足、耐人寻味”三个元素互相制衡的理念。设计师通过提炼细节设计与巧用尖端科技来渲染贴心服务和闲暇舒适的氛围,营造无与伦比的度假天堂。整体酒店设计风格典雅而娴静,经久传承,时尚无衰。

据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介绍,观澜湖一向以提供世界级高尔夫运动设施和服务为宗旨,丽思卡尔顿则是提供奢华生活方式体验的国际顶级品牌,两者合作能够提高海口旅游经济的地位,并为宾客提供高端高尔夫运动与度假体验。

“海南酒店市场发展极为迅速,万豪国际集团也有意推波助澜。观澜湖的发展愿景令人瞩目,我们期待双方的合作会为观澜湖•海口的旅客提供最顶级的现代酒店服务。”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地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高思盟说。(记者 田亦楠)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 冯媛 标签: 观澜湖 丽思卡尔顿 高尔夫 度假

精彩热图

成都车展女模露肉变"奶展"

福建首对男同志公开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