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奥地利大使馆代表团访问海南琼州学院

2015-02-10 10:44:45 来源:中新网海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新网海南频道2月9日电(郭万洲) 9日上午,奥地利大使馆文化参赞、奥总统访华礼宾负责人海迪曼女士,奥地利大使馆商务参赞郭励之先生,奥地利驻广州领馆商务参赞及领事迪特玛。史万克先生等,一行5人在三亚外办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访问琼州学院。

琼州学院韦勇书记、琼州学院副校长杨兹举等会见客人。韦勇书记热情欢迎海迪曼女士一行,向客人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

据了解,琼州学院自2013年起与奥地利IMC应用科技大学合作办学,已连续两年招生,合作教学顺利。

琼州学院书记韦勇表示,目前琼州学院正在组建中奥学院,希望加强与奥地利更多大学在旅游、文化、艺术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希望能为中奥文化交流作出贡献。“奥地利的文化底蕴很深厚,希望日后合作能够共建学院”。

海迪曼女士表示,奥地利IMC应用科技大学非常重视与琼州学院的合作。奥地利是以旅游为主要收入的国家,今年三月奥地利将有一个科技代表团来访问中国,希望与琼州学院在旅游与教育方面加强合作。

当天,海迪曼女士参观南海文化博物馆,并向韦勇推荐一位文博专家,这位专家特长于布料文物的收集、修复等,曾在蒙古、印度等国家讲学与研究,有利于韦勇对黎锦的研究与开发等。

参加座谈的还有韦勇书记国际处、校办、教务处、宣传部、旅游管理学院、中奥学院、南海文化博物馆、创意与设计学院的负责人等。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希尔顿心机装抢镜红毯

临沂11岁留守女童坚强照料瘫痪母亲撑起一个家

司机掉入水中 亡前致电妻子“车门打不开”

湖北豪华车队免费送打工游子返乡

精彩热图

江西守林员自掘“山洞值班室”执勤

武汉城管与“地摊王”拉锯战14年 用真情将其劝离

章子怡落泪答应汪峰求婚

台湾坠机事故3人仍失踪 家属说明会确定同机同赔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