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口捣毁特大涉枪贩毒团伙 缴获毒品10公斤

2015-01-20 09:25:46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月13日,海口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联合秀英公安分局破获一起序号为“2014-463”的公安部目标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缴获K粉9公斤、冰毒1公斤。

2014年11月初,海口警方在工作中发现该市吴某儒等人有涉枪涉毒犯罪重大嫌疑。经侦查,获悉吴某儒与广东徐闻陈某有等人长期勾结,从深圳进货,在海口以宾馆为据点多次贩卖K粉、冰毒等毒品,批发区域覆盖海口、澄迈、临高、定安等地,流入各娱乐场所,危害极大。鉴于案情重大,根据海口市公安局领导指示,禁毒支队成立专案组,侦查员奔赴广东徐闻、海口周边市县调查取证。经省厅禁毒总队协调,该案申报部级目标案件,序号为“2014-463”。

2015年1月13日,专案指挥部获悉该团伙派员近日将从深圳携大宗毒品K粉、冰毒等毒品抵琼交易。为此,专案组会同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在省厅禁毒总队及有关部门的配合协助下,赶赴预定地点守候。当天,专案组民警分别在海口市人工湖金牛岭附近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冲,在海口市得胜沙路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文,在海口市海垦路佳捷美源酒店1007房、809房、610房分别抓获吴某儒、陈某有等9人,缴获K粉9公斤、冰毒1公斤,仿制左轮手枪1支,子弹7发,涉案车辆4辆,摧毁贩毒窝点两个,缴获赃款赃物一批。(数字记者吴静)

编辑:刘婧 标签: 2014-463 冰毒 团伙 K粉 抓获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医生拎着吊瓶为患者拍片

土豪500万买直升机 为防鱼被偷

沪指暴跌7.7% 创7年最大单日跌幅

CBA全明星赛在国家体育馆举行

精彩热图

哈尔滨“无声”餐厅:为聋哑人组建的爱心驿站

广西警方击毙2名新疆偷渡者现场

长江福北水道沉船事故仍有20余人失踪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0日—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