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口警方破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 5名嫌犯落网

2015-01-15 13:01:42 来源:中新网海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新网海南频道1月14日电 (宋洪涛陈炜森)记者14日从海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获悉,近日,海口警方经过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缴获海洛因5.25千克,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查扣涉案车3辆。

去年11月上旬,海口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通过线索获悉,有一名姓蒋的男子在海口地区从事贩毒活动。经过进一步侦查,以蒋某为首的贩毒团伙逐渐浮出水面。该团伙频繁从广东徐闻境内将大量毒品运往海南,在海口加工包装后,向澄迈、万宁、临高等地分销。鉴于该团伙系跨区域贩毒,毒品交易量大,交易频率高,社会危害性大,团伙成员众多,该案经海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报请公安部立为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

随着案件侦查的展开,该团伙成员的基本情况、活动规律、运毒方式、藏毒地点和落脚点等信息渐渐清晰,收网时机日渐成熟。12月31日,警方获悉大量毒品将被运往海口销售,随即制定抓捕行动预案。当天下午,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民警在南沙路宝嘉酒店将三名主犯蒋某成、谢某民和陈某珍抓获。随后警方乘胜追击,将其他2名主要犯罪嫌疑人一一抓获。该案共缴获海洛因5.25千克,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查扣涉案车3辆。

至此该案成功告破,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完)

编辑:刘婧 标签: 毒品 海口警方 抓获 破获 犯罪嫌疑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女工头被撞身亡 丈夫含泪给工友结薪10万

长沙街头现反腐败漫画 城管称过于负能量

哈尔滨“1·2”大火受灾群众首次返家

南宁违章电动驾驶者被罚看3小时安全教育视频

精彩热图

援塞医疗队队员王小艾:被推迟的蜜月

湖北宜昌现“楼顶停车场”

大山里的天梯信使

劳伦斯·许“中国定制”启航巴黎高级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