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三亚被评为最佳国内旅游城市、最佳亲子游目的地

2015-01-13 09:18:32 来源:海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月10日,由知名在线旅游商——携程旅行网发起的中国首届十大城市旅游素养大PK暨中国旅行者大会在云南丽江举办。经过评选,三亚位居2014年最佳国内旅游城市之首,荣膺最佳亲子游目的地之首。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300个国内外旅游局,1000名国内知名旅行家、旅游达人以及百家权威媒体的出席和参与。通过电视台、纸媒、微信公众号等报道,截至去年11月30日,全球热门目的地评选共收得362万张有效选票。最终,三亚从众多候选城市中脱颖而出,一举收获2014年最佳国内旅游城市、最佳亲子游目的地等荣誉。

长期以来,三亚旅游致力于转型升级,通过有效的目的地营销体系,线上线下联合推广三亚度假资源,在力邀各路旅游达人体验、口碑推广三亚之美的同时,也积极触网,策划“带着宝贝去三亚”等活动在新媒体端持续发力。(记者黄媛艳)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宁违章电动驾驶者被罚看3小时安全教育视频

援塞医疗队队员王小艾:被推迟的蜜月

湖北宜昌现“楼顶停车场”

大山里的天梯信使

精彩热图

劳伦斯·许“中国定制”启航巴黎高级时装周

C罗蝉联金球奖

放生螺蛳污染京杭大运河 死螺蛳堆岸边

江西彭泽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 38名小学生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