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南医学院学生宿舍围墙被拆电线被挖 学校不知情

2014-11-21 14:43:39 来源:南国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今天上午8点多钟,海南医学院四期学生公寓后的一段围墙突然被挖掘机拆掉一百多米,此处监控设备等多项设施被严重破坏。

上午9点多钟,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现场,在海南医学院四期学生公寓后看到一段长达一百多米的围墙全被堆倒,多处电线被挖断,几个摄像头吊在那里。围墙外正在修路。学校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均已赶到现场,与施工方进行交涉。“对面正在修建山高横路A段道路,正常情况下,施工方应先和我们商议拆迁事宜后再围上护栏进行施工。目前正处于协商阶段,谁都没想到在没有告知学校的情况下,突然就来了挖掘机把学校围墙拆了!”海南医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说,围墙倒坍的地方离学生宿舍只有几米距离,当时学生恰好进教室上课了,幸未造成人员伤亡,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路段施工单位是海口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海南医学院及施工单位均派代表现场商议处理意见,但当天上午并未达成共识。(许欣邢冬雪)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校花”大赛 韩国女生夺冠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卫星二十四号

南充28岁智障女铁链锁身9年

成都龙凤胎大熊猫全球征名揭晓 取名“毛竹”和“毛笋”

精彩热图

APEC后北京首度发布雾霾蓝色预警

我国三元面值纸币曝光 属第二套人民币(图)

西安一高校"学霸狗"被保安棒杀扔垃圾桶

重庆一景区设“富二代”、“御姐”等专用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