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WKU万宁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 中国选手无缘金腰带

2014-10-31 09:1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WKU万宁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 中国选手无缘金腰带

  职业选手进行激烈对决。 温忠龄 摄

WKU万宁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 中国选手无缘金腰带

  职业选手进行激烈对决。 温忠龄 摄

WKU万宁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 中国选手无缘金腰带

  职业选手进行激烈对决。 温忠龄 摄

中新网万宁10月30日电 (记者张茜翼)2014WKU中国万宁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30日晚在海南万宁市正式开赛。在当晚举行的三场世界冠军金腰带的争夺中,中国选手三战全败,无缘金腰带。

当天的比赛主要采用的是k-1规则,共进行5个回合,每回合共计3分钟。在第一场金腰带争夺赛中,19岁的中国年轻小将陈志康向世界冠军希腊老将扬尼斯·索夫克雷尔斯发起挑战。虽然在前三回合陈志康凭借出色的体力,在与索夫克雷尔斯的较量中没有落在下风,但之后却因经验不足而被对手不断逼到角落,最终因点数不足而惜败对手。

另外,在中国选手陈健和美国选手尼古拉斯·提格拉斯之间进行的第二场金腰带争夺赛中,比赛仅进行了三个回合,陈健便被对手多次击倒,最终以KO的方式输掉比赛。

全场唯一一场MMA规则对决是当晚的焦点之战,中国新疆的选手哈比提对阵德国老将约翰内斯·格雷贝。比赛一开始,就进入到了地面战,格雷贝利用自己擅长的战术,将哈比提不断压制到地面。但是哈比提并没有放弃,在前两个回合中利用自己的优势多次在地面战中摆脱对手。但当比赛进入到了第三个回合,由于体力有所下降,格雷贝迅速切入并以“断头台”的方式锁住了哈比提,最终哈比提宣布放弃而输掉了这场比赛。

除了三场金腰带的比赛外,当晚还进行了多场洲际职业赛的较量。值得一提的是,曾经是少林武僧的蒲东东战胜了英国冠军蔡斯·莫顿,赢得洲际银腰带。

据介绍,WKU是世界自由搏击和空手道联盟协会的简称,是世界上最早最大的自由搏击组织。本次比赛由WKU世界自由搏击和空手道联盟、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万宁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承办。(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长沙:国内首例白鲸产子 新生第一天鲸宝宝努力觅乳

独家:15张图片见证北京APEC主体建筑“日出东方”落成

美摄影师捕捉罕见星云 色彩斑斓形态各异

盘点最古怪发明 包括鞋伞和头上卷纸机(组图)

精彩热图

气温骤降 沈阳大树穿上“彩虹秋裤”

奥林匹克公园布置一新迎APEC

新疆农职院一大学生勇斗暴徒获嘉奖 全校掀起学习热潮

489名南疆农村务工人员赴广东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