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花好月圆·中秋游园会”邀你畅游冯小刚电影公社

2014-08-28 22:12:34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花好月圆·中秋游园会”邀你畅游冯小刚电影公社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将于2014年9月6日-9月8日举办“花好月圆·中秋游园会”活动。据介绍,活动期间,现场将有许多丰富有趣的节目,钟楼广场设有主背景板、LED大屏幕及表演舞台。旅客只要通过背景板上的二维码,发送中秋节活动推广达至10人,便可凭认证得到啤酒一瓶;LED大屏幕会有热门电影播放;表演舞台将会上演萨克斯《夕阳醉了》、马头琴、舞台剧等。周边更有特色小吃:烧烤、麻辣烫粉、主食档、饮料及啤酒档等,融合着中秋的氛围,游客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边感受民国风情,一边品尝特色美食, 过一个与众不同的中秋节。

猜灯谜一直是中国独有的富有民族风格的一种文娱形式,中秋节有玩灯的习俗。为此,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在举办“花好月圆·中秋游园会”活动期间,将在现场开展猜灯谜互动游戏,答对的游客还将获得“ 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门票、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1942纪念徽章、观澜湖.海口温泉票、观澜湖.海口果岭劵等丰厚的奖品。(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编辑:张瑨瑄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东河源吸毒“移动会所” 货柜车变豪华KTV

“天山女侠”备战亚欧博览会练“一招制敌”

武警特战精英竞技比武场

新型反恐电动巡逻车亮相乌鲁木齐

精彩热图

湖南攸县建豪华接待中心 内设50套星级接待房

贵州福泉市山体滑坡已致6人死亡

贵州10岁男童嫌施工声太吵 割断安全绳(组图)

广州恒大亚冠主场获胜却遭淘汰 卫冕冠军止步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