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南航空携手布鲁塞尔航空联合举办“非洲之夜”活动

2014-04-02 15:00:22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4年4月2日,海南航空携手布鲁塞尔航空在北京Pinotage南非餐厅联合举办了“非洲之夜”活动,比利时、几内亚、贝宁、多哥、乌干达等多个非洲国家驻华大使馆大使、参赞以及中资企业高管出席了本次活动。

海南航空国际业务分部总经理李祥致辞,对海南航空二十一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国际业务战略规划进行介绍,也对各合作伙伴、旅客给予海南航空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活动中海南航空和布鲁塞尔航空中国区总代理重点介绍了通过海南航空北京至布鲁塞尔航线中转到非洲各国的便捷通达和服务优势,在品尝非洲红酒和美食的同时,各使馆人员与航空公司、中资企业充分互动并热情交谈,杯酒言欢之间响起了非洲音乐,非洲歌手精彩的歌舞博得现场阵阵喝彩。

布鲁塞尔航空的前身为拥有悠久历史的比利时著名航空公司SNBA,于2006年11月收购比利时航空公司维珍快运,正式更名为布鲁塞尔航空公司,属于星空联盟成员。北京至布鲁塞尔航线开航8年以来是海南航空重点打造的一条联通亚欧的精品远程航线,战略合作伙伴布鲁塞尔航空公司辐射欧洲和非洲,每年海南航空运输往返中欧和中非的旅客近五万名,搭建了中国至欧洲和非洲的空中桥梁,为中欧、中非两地商务往来、省亲访友、旅游度假等提供了舒适便捷的通道。(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王飞飞)

编辑: 宁波 标签: 海南航空 非洲之夜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