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集团朱氏家族荣获亚洲高尔夫旅游大会颁发最高荣誉 “传承奖”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澜湖集团朱氏家族荣获亚洲高尔夫旅游大会颁发最高荣誉 “传承奖”

2014-03-28 14:27:05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观澜湖集团朱氏家族荣获亚洲高尔夫旅游大会颁发最高荣誉 “传承奖”

国际高尔夫旅游经营者协会(IAGTO)主席Pter_Walton为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先生颁发传承奖(IAGTO_LEGACY_AWARD)

在近日举办的2014亚洲高尔夫旅游大会晚宴上,观澜湖集团的创办者朱氏家族获得由大会颁发的传承奖。该奖项主要表彰朱氏在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全球化作出的贡献以及在数年的时间内创建了亚洲顶级的以高尔夫为主题的体育休闲旅游胜地。

国际高尔夫旅游经营者协会主席peter Walton在颁发奖项时称赞朱氏家族是一位真正意义上的全球高尔夫大使。他们是将中国高尔夫产业带向世界的重要人物。

在颁奖典礼上,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说:“观澜湖集团很荣幸能够获得该奖项,此次获奖不仅是对我们观澜湖集团高尔夫管理的肯定,更体现了大会对我们在推动亚洲高尔夫发展的高度认可。”

IAGTO Legacy Award (国际高尔夫旅游协会 传承奖)作为此次大会特别设置的一个奖项,传承奖主要是表彰对全球高尔夫运动以及其商业旅游带来卓越贡献的人士。朱氏家族毫无疑问成为首次获得此殊荣的代表人物。除此,国际高尔夫旅游经营者协会(IAGTO)的主席Peter Walton还为观澜湖颁发了优质卓越特钻奖(Diamond Award for Excellence)和杰出成就白金奖(PLATINUM AWARD FOR EXCEPTIONAL ACHIEVEMENT),这些奖项开创于2000年,是高尔夫旅游行业最负盛名的奖项,钻石奖只颁发给全世界达到国际高尔夫旅游经营者协会最高标准的最佳高尔夫球场和度假村,白金奖主要是奖励在创建世界杰出的高尔夫球场和度假酒店取得的成就。

第三届亚洲高尔夫旅游大会由国际高尔夫旅游经营者协会、海口市人民政府、观澜湖集团共同主办,吸引来自世界各地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名高尔夫旅游经营专家、高尔夫度假村、航空公司、旅游协会、主流媒体、商业伙伴等共同参与。(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郜静)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高尔夫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