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携手合作-海航成功举办波音配载专题培训

2014-03-21 20:46:48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4年3月21日,为夯实业务基础,加强运行保障能力,提高配载业务技能,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配载管理室打破原有培训模式,将被动培训转化为主动提升,积极与波音公司联系,邀请波音教员张书批先生针对波音机型进行配载基础专题授课。海航配载、签派等运行相关人员共计4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配载专题培训主要内容包括:载重平衡意义、各种限制重量的定义及应用、波音飞机载重平衡计算方法以及重心包线设计原理、飞机重心和重量对飞机运行各阶段影响、WBM手册概述及应用、以及飞机备用前重心应用等单元,通过概念、实例、实践和互动的方式,系统阐述了飞机载重平衡对于飞机起飞、航路飞行、落地性能、以及对耗油和发动机利用等方面的影响,拓展了配载业务的知识面。培训中,教员不仅对配载理论知识进行了讲解分析,同时针对学员提出的各个机型在实际工作中的具体应用,特别是787洲际航线运营业载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此次培训是波音根据海航实际运行需求而优化的客户化培训课程,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参训学员受益匪浅,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此次海航与波音公司的培训合作,不仅仅只是单纯的配载业务技术支持和培训服务,同时成为了海航与飞机生产厂家之间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海航将以此为契机,积极促进配载业务在培训资源、节能减排、飞机业载利用提升等方面与波音沟通与合作,进一步提升运营保障品质。(记者黄一鸣 通讯员 朱显华)

编辑: 于熙 标签: 海航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